吃瓜跟我素人有什么关系

主要吃瓜,次要更文

明大毛日记(10)

明大毛日记(10)

萧景琰乱入。




二月四号 雾霾

转眼间我在明家已经安全的度过了一年,我觉得我已经掌握了明家生存技能——明楼是老大。

二月五号 雾霾

晚上起来尿尿。猫砂在客厅。
好的,爬起来,去客厅……我操他妈是雾霾的问题还是老子有问题我咋看见阿诚穿着个红色大裙子在客厅呢还扎着丸子头一刚!

“朕并非这里的人。”丸子头阿诚看见我整个毛都炸了毛,向我走来。
朕你妈啊朕,大清早就亡了。

“听闻狸奴皆是通灵之物,不知能否让朕回去。”

“喵喵喵喵喵喵——”
我声嘶力竭地叫了出来,再不叫人我大概就要被丸子头阿诚放血做法了。

二月六号 雾霾
“您的意思是,您是位皇帝。”不愧是明楼,面对这么匪夷所思的事情居然还能谈笑风生,可以,非常牛逼了。
“正是。”丸子头阿诚一脸认真,虽然不知道为什么我从他看明楼的眼神中感受到了一种莫名其妙的……爱?
“稍安勿躁,明某人自会帮您解决。”明楼放下手中的咖啡,向一旁的阿诚示意。阿诚非常自然地凑到他身侧。
明楼:“无册那,神经命啊。”
……我听到了哦!!!

二月七号 小雨转阴
丸子头阿诚不见了。
明楼出去找了他一整天,傍晚才回来。

“我今天去找了我的一个朋友,历史学的教授。”明楼意外地把我从地上捞起来抱到他的怀里,揉搓着我的头毛,“他说史书上曾经出现过梁国萧氏的记载,但寥寥无几,也未曾发现墓葬群,因而便也存疑。”


“……也许是真的有过吧。”明楼薅了一把我的毛。





评论 ( 7 )
热度 ( 6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