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瓜跟我素人有什么关系

主要吃瓜,次要更文

明大毛日记(11)

明大毛日记

二月十八日 晴

明诚出轨了,我很确定这件事情。
他最近总是特地避开所有人——除了我,毕竟猫无处不在。

那天晚上,他蹑手蹑脚,一身酒气地进了洗衣房,而我,躺在洗衣机里,清楚地看到了他脖子上有的一枚,鲜艳的口红印。
没错,口红印。
我一拍大腿,连说三个没想到。

55555你们男人没一个是好东西。

二月十九日 晴转多云
阿诚今天早晨又趁搭嘎还没有起床就rou一声去发动车子了,只剩下一个胖滚滚的明楼在餐桌吃饭。
“楼哥。”
我说。
“你也别太不高兴。”
“我来给你表演一个原地踏步!”
“打翻明诚!”
“明诚吃屎!”
“出来混第一靠讲义气第二是兄弟!”
“打他!”

二月二十日 晴
明楼也出轨了。
虽然我不是很确定。
但是我确实看见有一根口红从明楼的裤兜里掉出来,他又以为没人看见偷摸塞回去了。
面对生活的重压,人类纷纷选择出轨来释放自己,而我决定先搓盘炉石拯救自己。

二月二十一日 晴
和隔壁汪曼春家里还没结扎的金毛分享了这件惊天八卦。
金毛:“……你是不是没有性生活?”



评论 ( 12 )
热度 ( 11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