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瓜跟我素人有什么关系

主要吃瓜,次要更文

讲文明,懂礼貌

杜见锋草草得冲了冲凉水就裹着季白的毛巾从浴室里跑了出来——杜旅长在军队待得久,自然也不讲究什么。头发也没擦干了,身上也没喷什么水乳,就大咧咧地跑到在沙发上玩手机的季白眼前坐下。
“三儿,我困了,睡哪儿?”
季白抬眼看了一眼杜见锋,这人洗完澡以后头发湿漉漉乖塌塌的样子倒显得顺眼很多,他收了手机,道:“睡什么睡,你瞅瞅你头发这个水。”
“老子不管,老子要睡觉。”杜见锋不含糊,直接坐到季白身侧。
唉。
季白认命地起身,给杜旅长腾了空,自己去洗手间拿电吹风,准备冒充一把温情哥哥,只是没想到,在他把电吹风拿回来以后,就看见杜见锋抱着自己的沙发抱枕沉沉地睡了过去,头底下枕着的地方,湿了一片。

真是老毛病了。

季白想起来以前小时候,杜见锋也是不愿意吹干头发,每次洗完澡都是倒下就睡。可这样也容易着凉,每天早上起来都喊自己头疼。
头不疼才怪,小兔崽子自作孽。
季白心里骂着这正睡的酣甜的主儿,一边又小心地捧起杜见锋的脑袋,把干毛巾垫在了下面。
杜见锋轻轻地皱了皱眉。

杜见锋身上有军旅作风,季白也有特警习惯。
简单点说,就是两个人都习惯早起——再简单点说,就是两个人早起后肯定要为谁先上厕所打一架。
“……杜见锋你这个乌龟王八蛋赶紧给我出来!”季白在厕所门口哐哐地砸门,但杜旅长理直气壮地声音中气十足地传了出来:“老子放水,你等着。”
季白恨不得冲进去把杜见锋原地暴揍一顿。

杜见锋好像放了一个世纪的水,等他神清气爽地出来了,季白直接冲进了厕所,甚至忘记锁门。

所以就造成了现在的局面。
“你尿啊。”杜见锋笑眯眯地站在一边。
“你给我出去。”
“都是男的有什么看不得的?”
“给我出去!”
“哎呀三儿你这个还挺大的……”

季白表示如果不是真的憋不住了他一定会先把杜见锋揍的不孕不育……不是,揍得满地找牙了。

早上这都是小事,等着杜见锋洗漱完后又蛮横的征用了一套对方的衣服后,两个人正打算一起出门去吃个早饭然后去局里办正事儿。
结果好死不死遇到了昨天上来找的那个小姑娘。

“季警官,您醒挺早啊。”小姑娘一进电梯开始没注意到杜见锋,只当也是邻居,“季夫人在这儿待多久啊?”
“什么?阿姨来了?”杜见锋一激灵,冲着季白一吼,季白原本想装不认识杜见锋,却没想到小姑娘已经目瞪口呆。
“这位是……”小姑娘缓过神来,“昨晚是这位在您屋里啊?”
季白无可奈何地点点头,刚想解释不是你想象的那样,小姑娘就已经捂着嘴偷笑“我说您怎么从不带回来呢,原来是这样,季警官您放心我嘴最严了绝不会说出去的嘿嘿嘿。”
然后电梯到了一楼,小姑娘一粗溜就没影了。

现在只有杜见锋摸不着头脑的瞪着季白。

评论 ( 7 )
热度 ( 3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