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瓜跟我素人有什么关系

主要吃瓜,次要更文

讲文明,懂礼貌(3)

杜见锋其实不大能喝酒,虽然在军队,有军规约束着,他也用不着去拼酒。
可现在不同,和季二哥见面,杜见锋心里爽利着,不由得也多喝了点。这边送走了季二哥,他就顺势倒在了季白身上。
——诶哟我操!
季白手忙脚乱地抱住杜见锋,像是跳华尔兹一样,滑稽地把手放在杜见锋的腰间,面贴面。

“旅长!”杜见锋带来的小警卫一直在后面观望,看杜见锋这么倒下去立刻也急了眼,慌慌张张地跑到季白身边。

“你杜旅长喝多了。”季白使了劲儿把杜见锋横抗起来,打开自己用的私车,把他扔进了后座,“我先带走了。”
“……这恐怕不好吧?上级给旅长安排了住处。”小警卫握着自己腰间的枪,有些犹豫。
“有什么不好的?”季白居高临下地说,“你家杜旅长从小就是住我季白的家,喝我季白的水,吃我季白的饭,怎么现在就不行。”
小警卫没扛过季大魔王的威迫,最终把杜见锋放到季白家了。

季白把杜见锋扛回了自己的公寓的一瞬间,就被人照着腰子来了一拳。
“就他妈知道你没醉。”季白握着杜见锋的手腕,露出了一个挑衅的笑。
“老子今天得教教你怎么做人。”杜见锋的眼神十分清晰,“季,三,哥。”
杜见锋每一拳都打得致命,但季白也不是吃素的,每拳也结结实实接下来再还回力去,几招下来倒显得杜见锋势弱。

“——大半夜让不让人睡觉了!”最后还是楼下一位小姑娘,披着一件大衣哐哐地敲门,才制止了杜见锋和季白这场没有由来的幼稚斗争。
季白点头哈腰地站在门口跟人道歉,“对不起对不起,我们马上安静。”
小姑娘白了他一眼,“季队长,知道您和妻子久别重逢这干柴烈火的忍不住,但能不能放我单身狗一条活路?大半夜的,这知道的是您恩爱有加,不知道的还以为您知法犯法搁屋里打架斗殴呢!”
季白这下慌了,他想起来自己为了避免居委会那些大妈给他介绍相亲对象,谎称自己有妻子了,只不过对方一直在外工作。这倒好,没想到给邻里造成了这么严重的误解。
“我……我……,我一定改正!”季白憋了半天,却憋出来这么一句话,他小心翼翼地看了一眼在沙发上喝冰水的杜见锋,下意识把门关的小了些。
“哎,我先回去睡了,明儿还有课呢。”小姑娘念念叨叨地披着睡衣下楼梯去了,季白这才把门关了个严实。

这回头到客厅,看见杜见锋只穿着一身白衬衣半躺在沙发上,却也觉得这人不说话的时候,是像个人样儿。

但杜旅长能不说话么?

杜旅长发话了:三儿,我要洗澡。

好,很好。

季白忍住揍他的冲动,把他扔进了卫生间。

评论 ( 4 )
热度 ( 48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