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瓜跟我素人有什么关系

主要吃瓜,次要更文

[诚楼]报告大哥!我在装B!(5)

明楼是在一个干燥的梦中醒来的。

  他记得在梦里,是白色的被褥包裹住了他,没有阳光,没有深海,没有声音。一切都是干净温暖的,而且充斥着一股清淡的alpha香味。这让他躁动的心终于得到了一丝丝的安慰。

  ……嗯?Alpha味儿!?!

  明楼一下子吓醒了,他挣扎着醒来,大口的喘气。

  诶哟卧槽哪里来的alpha!?!明楼下意识地去摸了摸自己的后颈,那里的腺体一片光滑。他缓了一口气,直接赤着脚下了地。

  正好撞上了端着白米粥进来的明诚。

 

  “你是alpha。”明楼冷静地看着明诚裤裆里支起来的小兄弟,“为什么骗我。”

  明诚手一抖,差点把白粥翻到自己的裤裆上。

  “我没骗你。”明诚颤抖,“只是隐瞒了一部分的事实而已。”

  “算了,我没精力追究了。”明楼摆摆手,“我现在只想喝粥。”

 

 

  明楼很喜欢明诚煮的粥,又软又香。最重要的是,量大。

  “所以你现在可以告诉我你为什么骗我是beta了吗?”明楼揉了揉自己圆滚滚的肚皮,刚刚那种被欺骗后的怒火已经消失的一干二净。反而开始任真地打量起明诚来。小伙子长得不错,学历也高,最重要的是,是个正人君子。在他情热毫无反抗之力时依旧能够做到坐怀不乱——只是不会不举吧?

 

  明诚看事情败露,又转念一想,不过是通过合法手续修改了自己的性别,无伤大雅。于是就原原本本的把事情说了出来。

  “你说你对Omega的气味儿不起反应,”明楼含笑看着明诚,“可是你,刚刚硬了。”

  明诚无言以对。



———————————————————————————————


为什么越来越短了,我也不知道(


评论 ( 6 )
热度 ( 5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