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瓜跟我素人有什么关系

主要吃瓜,次要更文

[诚楼]报告大哥!我在装B!(1)


*ABO设定

明诚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作为一个从俄罗斯留学回来的博士生,最后居然会参加社团……
当他刚刚回国,投的简历都石沉大海之后,他就收到了这个名曰「76号」的社会社团的应聘书。
……我根本没有给你们投简历好不好!而且你们一个社会社团搞什么应聘书啊!脑子瓦特啦!?!

但是作为一个面临毕业即失业的学生,明诚还是按照应聘书上的要求,西装革履地来到了社团总部。
……居然还在CBD!
明诚突然觉得自己以前的二十六年白活了。

当他走进公司的时候,前台小妹非常殷勤地迎了上去:“明先生您好!大哥在办公室等您。”
听起来怎么这么奇怪呢。明诚尴尬地笑笑,跟着前台小妹绕过七七八八的办公室。终于来到了那个看起来就不是怎么正常的办公室。
前台小妹微笑着给他推开了门,说,“大哥就在里面等你。”
明诚在进去前构想过无数种社团大哥的样子,有纹着花臂体重高达300近的大奶子中年男性形象,也有白发苍苍坐在轮椅上撸猫的老年男人形象……
就是没有,现在这个样子。

男人穿着灰色的针织毛衣,站在窗边,拿着水壶在浇花。他听到门推开的声音,顿了一顿,才微笑着放下水壶,向明诚走去。

“阿诚?”他自然而然地坐到了自己的位置上,然后示意明诚坐下。
见到这位“大哥”后,明诚明显心脏漏了一个节拍。他也不由得跟着对方的节奏走下去。
“您好。”明诚向他点点头,“我是明诚。”
他笑了,“阿诚。我是76号的负责人,明楼。我想你可以叫我——”
“大哥。”明诚接上话。

明楼很满意明诚,他的公司已经很久没进来过这种又聪明又会来事的人了——最重要的是,对方是个Beta。

很奇怪,这个世界的Alpha和Omega都多得令人发指。Beta则太过于稀少。而作为一个货真价实的Omega,明楼不需要一个会在他意外发情的时候控制不住自己的Alpha,更不需要一个会被他的信息素弄的魂不守舍的Omega。
所以作为Beta的明诚,就成了最佳的选择。
何况这个Beta长的又帅人又聪明呢?

明楼为自己选人的目光而感到自豪。

“阿诚,你怎么看待76号?”明楼敲了敲自己的桌子。
“……混社团,最重要的是守规矩。”明诚老老实实地说,其实他对这种社团组织毫无概念,“守规矩,就是要听大哥的话!大哥让我去拆了人左腿!我就绝不砍右腿!”
“胡闹!”明楼用力一拍桌子,“现在是法制社会,你居然敢做这种事情。”
……等等,你们不是社团么。

“不过,听大哥话这一点,还是很有觉悟的。”明楼慢悠悠地喝了一口茶水,又说,“今天晚上我想吃咖喱蟹。”
“好的大哥。”

评论 ( 22 )
热度 ( 13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