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瓜跟我素人有什么关系

主要吃瓜,次要更文

明大毛日记(6)



三月二十五日……

嗯?????????

当朕睁开了眼睛后,看到的不是朕柔软的床垫,而是一个黑黝黝的后脑勺。

蹬腿儿,蹬腿儿……
也没有感受到我昨晚藏在被窝里的小鱼干,而是一只毛茸茸的,成年男性的腿子。
我好像把他给踹醒了,他朦胧着眼,用明显是事后音的声音说,“早上好,大哥。”

……好你妈逼啊!?!
我他妈变成明楼了???

现在整个场面肥肠尴尬。明楼(明大毛的身体),坐在客厅沙发的主位上,胸膛微微挺起,目光高冷。阿诚坐在一边,我看见了他几度想伸手去薅毛却又缩手回来的样子。而我(明楼的身体),葛优瘫在沙发上。
“喵喵!喵喵喵!喵喵!”明楼明显对我用他的身体纵意妄为这件事感到了不满,伸出前爪来叫唤着。
阿诚清了清嗓子,还是没忍住把明楼抱到了怀里开始薅毛。
“大哥说,你这么坐着成何体统!”阿诚把明楼薅得很舒服。

我翻了个白眼,“你以为我想啊?”说起来你是怎么听懂猫语的。

明楼:“喵呜呜~”

阿诚:“大哥说你快点想办法变回来。”

我:“我咋知道怎么表回来?谁想自己一觉醒来就变成一个胖子了!?!这种被命运扼住前列腺的感觉哦!我做错了什么?猫到中年还要承受这种打击!”

我被明楼挠了一脸。

明楼被明楼挠了一脸。

三月二十六日。阴雨。
昨天晚上阿诚把明楼猫带回自己屋里睡了。我一个人在明楼的屋里独守空房。

中午吃饭,阿诚又把阿香放到我面前的大虾放到了明楼猫面前。给了我一个咸鸭蛋。

晚上吃饭,挺老实对着吃完的咸鸭蛋壳抠半天,看的我要哭出来了,真的没想到生活过成这样了。

三月二十七日。晴。

变回来了!变回来了!

我吸着猫薄荷,肚皮朝上!

但是,嗯????我的指甲怎么全变粉了!!!?????

阿诚你那天偷摸把明楼猫抱进屋里就是为了给他涂指甲油????

Gay不好惹啊,心狠手辣枯得狠!大家要注意了!





评论 ( 14 )
热度 ( 12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