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瓜跟我素人有什么关系

主要吃瓜,次要更文

[鑫多]灼灼3

很短小,因为博主做了个非常婊非常长非常浮夸的大长指甲,所以打字有困难。打一个错一个,打着打着就不想写了。

3
这顿晚饭赵泳鑫吃得十分憋屈。
阿知坐在一边眼眶红红的,一副泫然欲泣的模样。
檀健次也不知道怎么了,摆出了像是…他俩真有什么不得了的关系一样的姿态。又是偷看又是脸红的。
“够了!”赵泳鑫碗一摔,翻了个白眼,道:“你们两个演话本给谁看呢!我和檀公子,什么,都,没,发生!”
阿知这一听,原本是只是欲泣现在却是真放声大哭了起来,“公子你惯欺负人!我明明都见着你俩……呜呜呜,檀公子被你欺负了,呜呜呜呜,你就翻脸不认账!难怪王长老说男人没一个好东西!”
赵泳鑫现在不想上京城了,他想转头回无量山打死王浩——什么叫男人没一个好东西那他自己算不算男人这个人平常都跟阿知说了些什么东西啊这小丫头片子到底都在想什么啊。
“你解释。”赵泳鑫气急败坏地看了看檀健次。
“我?”檀健次听这话,突然娇羞了起来,“鑫郎要人家解释什么?”便是扭捏作态地捂了脸。
我操,这人别是疯了吧。
赵泳鑫面无表情甚至还有点想死。

“呜呜呜呜呜呜啊,你看你看。”阿知像是喜极而泣,竟然带着笑意地嚎啕大哭,“我就知道,我就知道!”
……你知道个屁!赵泳鑫懒得说话,只翻了个白眼。
算了,不解释了,他赵泳鑫最擅长的事就是顺水推舟,心态超好的。有什么了不得的,反正他一路上不知道还要疼几回,既然这个小东西自己送上门,那就别怪他光明正大地享用。
阿知道:“既然这样,一会儿子我就去把檀公子的房退了,您和公子睡一间!”
檀健次这才开始慌了,但还没等他说什么,阿知就兔子一样的蹿走了。

“这这这这这,什么意思?”檀健次目瞪口呆。
“什么意思?”赵泳鑫站起身来逼近他,他的身量本就比檀健次高大不少,又带着杀人无数的冷洌,“就是你的意思。”
“我开个玩笑啊啊啊……”檀健次表示大意了,并且追悔莫及。
但晚了。
阿知一直盼着自己家公子找个伴儿,一开始便各个门派的女掌门女弟子撒嘛着,但谁能想这群漂亮女人自己家公子一个都看不上。她就一直疑心公子有断袖之癖——她没什么感觉,就是替一直陪着公子的王长老捏了一把汗。
但王长老是个直男,万幸。

评论 ( 3 )
热度 ( 3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