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有容

美妆博主,更文看心情。

© 罗有容
Powered by LOFTER

抽烟酗酒以及穿孔可以适当缓解压力。
明天更新大概……

“昭昭类卿。”

不是替身梗。
大概就是
老年仲达看着昭儿的时候,复杂的内心……

p2 p3 L'oreal 839
p4 p5 dior 染唇液421

839太好看了,希望大家都拥有一根。

今夜你令我浮想联翩(7)


阅读前警告:
司马师✖️司马昭
调教!年上!骨科!
私设师昭年龄相差5岁,师儿黑化,昭儿稍微白甜 BDSM情节设定 雷者勿入
OOC的地方都是我的锅,师昭两个人超级可爱。
*本章钟会单箭头昭儿突然出现!没有啥具体的内容!就是提了一嘴!嘿嘿(搓手

司马师这两天因为曹丕去世,曹魏氏名下的公司乱作一团,曹丕于他司马家有恩,且他父亲与曹丕是好友,少不了要哭上一哭,但对他们这些小辈而言,他们之间只不过是互相牵制的利益关系而已,毫无情感可言。他便被父亲指名公派出差去稳场子,在各地周转待上小半个月。
所以在出差的前两天,司马昭还整日有的没的地给他发各种简讯,从早上吃什么到如何给曹爽下套,事无巨细。他心里暗...

(捂住嘴巴不让自己哭出声。

千载历史我回顾
恩怨情仇怎堪数
帝王家 终究是不归路

情人节,可能要搞个甜甜的师昭。
可是,咋个甜起来呢。
大家群策群力一下。

[鑫多]参商

cp:赵泳鑫✖️檀健次/檀兮尔

阅读预警:
非普遍意义上的3p
兮尔与健次两个人是非常独立的个体,生活在一个身体里,健次知道兮尔,但是兮尔不知道檀健次是谁。所以也算3p吧
我不知道为什么,但我总觉得小鑫是那种多情种,可能是眼睛太桃花了。
檀兮尔是二十岁出头的少女设定所以用了“她”,健次本身快三十岁。
看之前的访谈,健次说想演变态,可以,满足你!
艺术家鑫✖️精神病人檀宝宝(double)
看明白并且能接受的请⬇️

时序入冬,天气也算是彻底凉了下来。南方冬天虽说很少下雪,但是却是阴凉的冷着,檀兮尔一双脚窝在被子里快冻的掉了去,开着电热毯也止不住的冷血上涌。
寒冷是她最不能接受的东西。
要是赵泳鑫在的话,她一定会...

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一截图就是表情包,可能这就是爱吧。

今夜你令我浮想联翩(6)

司马昭虽然非常非常非常不喜欢司马伦,但不管怎么样,司马伦到底是个未成年的小崽子,司马昭不稀罕怎么着他。只不过日日里抬头不见低头见的,司马伦天天小心翼翼地讨好着他与司马师,一口一个“大哥”“二哥”叫得亲热。导致司马昭头昏脑胀,几次都险些口出恶言。有一次一家人吃着吃着饭,司马伦不过明着暗着说了两句过于逾越的糊涂话,司马昭居然当着司马懿的面儿都要抄起筷子戳人眼睛上去。
当然,司马师一个斜眼过去咱们的小魔王再大的火气也就瞬间偃旗息鼓了。

“你说你最近都在跟他置什么气。”司马师看着面前男孩儿不情不愿地跪着,挥了挥手中的皮鞭。皮鞭抽破空气,发出一声呜咽的声音。
司马昭倔倔地跪着,一句话也不说。
“说话。...

哥,这样好吗哥。

低血糖➕感冒吊起了水,趁机看起了三国机密原作……
好的很,曹丕喜欢伏寿……
檀健次同学今次又演了一个喜欢别人媳妇儿的。
不该叫他篡位专业户,应该是觊觎人妻专业户…

做了一组表情包。
证明最近真的有在认真打榜👌

在lof上不打tag了,看到就是缘分。
3p,乱七八糟。
尧鑫 鑫多 尧多。
没写完,要看的话私信我一下。

嗨,在吗,我准备向你的心脏开枪啦。

[鑫多]灼灼3

很短小,因为博主做了个非常婊非常长非常浮夸的大长指甲,所以打字有困难。打一个错一个,打着打着就不想写了。

3
这顿晚饭赵泳鑫吃得十分憋屈。
阿知坐在一边眼眶红红的,一副泫然欲泣的模样。
檀健次也不知道怎么了,摆出了像是…他俩真有什么不得了的关系一样的姿态。又是偷看又是脸红的。
“够了!”赵泳鑫碗一摔,翻了个白眼,道:“你们两个演话本给谁看呢!我和檀公子,什么,都,没,发生!”
阿知这一听,原本是只是欲泣现在却是真放声大哭了起来,“公子你惯欺负人!我明明都见着你俩……呜呜呜,檀公子被你欺负了,呜呜呜呜,你就翻脸不认账!难怪王长老说男人没一个好东西!”
赵泳鑫现在不想上京城了,他想转头回无量山打死王...

四舍五入一下我俩也算同框了。
我还有1000个币没送出去就下播了!

我可能是北京三里屯夜店蹦迪女孩儿里唯一一个因为太困了所以磕破了秋裤而不得不走的吧(🚬

只是一个【鑫多】的脑洞!不是文!



今儿个咱们要说的故事,实在是有些年头了。连着说书先生自己都有些记不太清,能说多少是多少,请诸公莫介怀。
咱从头开始讲,时间得前数,说这袁世凯这个国贼成了大总统后,各方军阀混战割据,各地都是闹得民不聊生!但是呢,搁这南北界上却有个小镇,因着地小,没什么人争,竟也逃了这兵荒马乱的下场。
赵老板是这个镇子上赫赫有名的角儿,人称一绝。水袖一抖,那回眸扭转间便尽是风情万种;嗓子一吊,就是妙音饶梁三日不绝。他在的梨园班子,只要开场,那一定是宾客满堂,好不热闹。
这故事,说得就是这赵老板。
赵老板原也是四九城里头好人家的子弟,养的悉心,谁曾想这兵荒马乱的年头,洋鬼子一股烟脑闯了进来放把火,殃及半个城。赵家...

我什么时候能睡着这几个男孩儿呢。
😢

深夜看到一位同人作者因为BDSM情节的作品被某些人警告,甚至还有举报到123的行为。我他妈垃圾话瞬间爆棚,必须骂人,今天必须骂人。

.作品的预警是挡箭牌吗
我个人认为不是。你尊重不尊重角色,很重要。如果在你眼里角色只是一个被睡的,情色符号,那当我没说。

但是,在有预警的情况下,还舔着脸看完又破口辱骂甚至到什么小粉红这种傻逼论坛挂人,我劝你去死。我操你妈,我恶心小粉红这个傻逼论坛很久了。一群人匿名瞎几把胡咧咧,咋还没去棺材铺给自己定制棺材呢?
还有举报到部门的傻逼,我劝你们醒醒8!咱国同人文艺创作都苦哈哈到了什么地步!随缘居靠随缘上!不老歌被约谈!lof整天敏感的要让作者原地自杀了你他妈还举报,举报你妈...

[晏昭]逢场作戏

预警:
何晏/司马昭 玄师提及
既然都要反其道而行之我就逆个天下大乱,谁也阻止不了我搞事情,操。但是非常短,纯粹属于颅内高潮产物。
我不想走外链,但有几个字lofter不让我发。我只能自我阉割一下,你们自己感受一下那几个词。

司马昭一向嫌弃何晏抽的烟是Esse奶油味儿的那款女士烟,抽的时候烟雾朦胧的甜腻至极,抽完以后却有一股郁郁寡欢的味道。
何晏也知道司马昭不喜欢这个味儿,于是时候一根烟的环节里,他就常常倒在司马昭身上,只叼着烟,不点,不生烟,袅娜得仿佛一棵会说话的柳树。他笑盈盈地跟司马昭说,这种烟的烟嘴的尺寸是模仿乳t设计的,咬在嘴里有一种,吸吮的快感。
“但没有子上含起来好吃。”他一点也不害臊...

扑向大狼哥哥的狼崽子昭儿(。・ω・。)

【师昭】权势滔天(下)

正逢乱世,时出英雄。可司马昭想,在这世上,无论草莽匹夫,或者王侯将相,谁免得了在这俗世尘埃里浮沉呢。
他一边想着,腿一边自然地揽上兄长精壮的腰身,随着他的侵犯而摆动腰肢。

他们太熟悉彼此的身体了。
哪怕是在这种情况下,司马师都能清清楚楚地感受到自己的弟弟,还是颤抖着坠入了情欲的极致地狱。
“疼吗。”结束了的司马师温柔地将弟弟揽在怀中,他们做过无数次了,但只有这次司马昭哭的格外厉害。
疼?
其实一点也不疼。司马昭想,自己经历过那么多场战争,也受了那么多次伤,背上一道道可怖的鞭痕至今未消,仍旧突兀地隆起,黑色的疤痕像是纵横的山脉,铺满了他。但他那个时候只觉得屈辱,即使疼到刺骨,猩红的血液是他用来...

爱人,那些巨大发光的星球,
游荡的死人,上帝的影子,
夜晚,夜晚落进我的灵魂,
爱人,别让爱死去。

——阿方斯娜·斯托尔妮

【师昭】权势滔天(上)

司马师/司马昭
司马懿去世以后的事情,篡改了大量真实历史,别信。想看历史自己看书去,不要在同人作者小说里找存在感。只有上下两篇。

正文:
天下权力自古都是由累累白骨堆起来的,仁义礼德是能治国,但没办法把它从这兵荒马乱,饿殍遍野的乱世中救出来。
而杀人,许也能救人。

司马昭点了随身揣着的火折子,仔细地端详着这份探子从皇帝身边加急送来的信:
“帝于平乐观临军,中将军许允与左右小臣谋废将军。”

哟,这小皇帝还有这个种呢?司马昭冷笑着把这封信拍用火折子烧的干净,只剩星星点点的灰烬倏倏地落在他的脚下。一个夏侯玄还不算完,才过了多久,就又开始不老实了。
看来还是杀的不够啊。司马昭眯了眯眼,拿出了竹简...

大概就是这么个意思,过两天回家就把视频剪一剪。

今夜你令我浮想联翩(5)

警告:
司马师✖️司马昭
调教!年上!骨科!
私设师昭年龄相差5岁,师儿黑化,昭儿稍微白甜 BDSM情节设定 雷者勿入
OOC的地方都是我的锅,师昭两个人超级可爱。

正文:

司马懿和张春华促膝长谈的结果出来了,不知道司马懿究竟用了什么法子,才让张春华点头答应柏灵筠连带着正上中学的司马伦一起进了司马家。
司马昭看着特不爽,他在家庭事务中一向都跟自己的母亲统一战线,老娘指哪儿打哪儿。当他得知了这个消息以后立即拍案而起,说要找司马懿问个清楚。这到底是在欺辱谁呢。

司马师倒是隐隐约约猜出了父母的心思,柏夫人这样进门,是在做给曹丕看,无非就是为了让自己的父亲在曹氏集团的地位扎得更稳当些而已。只有父亲的地位稳当了,...

我把刀刃交给你
将恶毒,诅咒,欲望,野心,权谋诡计,杀伐决断
全部都交给你。

今夜我们最后一次收割对方,从此仇深似海。

1 / 7
TOP